close

1.這樣濛濛的下雨天是否象徵著我們愛情的模糊不清?被愛情擺弄遍體鱗傷的我們,何時才能找到彼此心中的唯一?

2.情深緣淺,是愛情最大的悲哀。

3.有愛情的地方,必定會有悲傷的存在

4.屬於我的『幸福』不能說放棄就『放棄』

5.傷心的程度 是不能拿愛上一個人的時間長短來衡量的

6.一個從不懂得飛翔的人,是不會知道失去翅膀的痛苦。若不是曾經被甜蜜佔滿,又怎能體會心碎時痛的感覺?

7.「愛,像炭一樣,燒起來時要想辦法讓它冷卻,不然的話,讓它任意下去,將會把一顆心燒焦。」

8.過去的兩百多天,我愛著你、無聲地...未來的日子裡,我將繼續...

9.當思念不再發酵 空氣裡沒有了微酸的味道...我愛不愛你?也就顯得,沒那麼重要。

10.我一直努力珍惜著 和你之間 少的可以的回憶 還...頻頻想念著..

11.愛情,可以癡,可以傻,卻不能盲目,該放便放,人生還是有無限可能。

12.處理情感的傷害,時間往往是最好的藥。

13.心情的浮動要讓對方知道,不然他會以為你不愛他。

14.當親吻變成習慣,擁抱變成正常時,你必需將愛轉成關心。

15.愛是存在的確定,是存在的維持。

16.失去也是一種篤定,就算擁有得時光那麼短暫,能夠無怨無悔地為一個人付出,就是幸福。

17.選擇適合自己的對象去愛,比用什麼方式去愛,還重要的多!

18.儘管光陰和外貌會使愛情凋零,唯有真愛永遠有初戀的熱情。

19.有所求的愛,是無法永久存在的。能夠永久存在的,就是那分無形﹑無染而無求的愛。

20.沒有人會對自己不在乎的人提出忠告

21.受傷之後將會讓我們變的更溫柔更堅強 可以繼續向前進

22.他們說的沒錯 不要再傷害自己了 如果不能好好愛自己 怎麼去愛別人呢?

23.不知道 <愛你> 算不算是個貼心的理由 ?

24.我知道:愛要自由才能快樂;我卻寧願留在你身邊,陪你走過

25.也許我們在這個世界裡只是某人,可是對某人來說我們卻有可能是全世界,誰又願意在「全世界」面前丟臉、漏氣呢?

26.記憶裡面美好的事情,總是忘記的特別快,而痛苦就像烙印一樣,越想忘記就越難忘記

27.沒錯,不看著自己會流淚的東西,是唯一可以不流淚的方法,轉開頭,閉上眼睛,也就拒絕了傷心,大部分的人都會這樣做,不是嗎?三龍怕他爸爸傷他,所以不敢渴望父愛,你怕失去你的好兄弟,所以始終不敢面對分離,其實呢…切洋蔥總是會流淚的嘛!經歷這種過程也是一種考驗,面對總比逃避好,只是當轉換到人生的課題上時,有像切洋蔥那麼簡單就好了!」

28.依靠別人並不丟臉 尤其是對方也很願意讓你依靠的時候

29.這個世界上,沒有永遠的愛情,就只有永遠的傷口

30.我不恐懼愛情,恐懼的是,愛的太深了,以後帶來的心碎

31.人的心,是最自由的,心想要到哪 就會到哪,誰也控制不了

32.就算全世界的人都放棄他,我還是一樣會站在他那邊,支持他的

33.對自己所做的抉擇,保持一定的信心,畢竟那是自己的選擇,不可馬虎!

34.太完美的愛情,傷心又傷身。

35.為什麼表面堅強的我,對於感情的事卻變的如此脆弱

36.當我喜歡你,你又偏偏喜歡上別人,這叫我如何面對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